意大利那不勒斯 - ICBB2024会议地点 2024第14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2022

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14th ICBB2024)

14th ICBB  2024年10月28-30日  意大利·那不勒斯
ICBB2024会议 /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1. 会议地点

城市:意大利那不勒斯(Naples, Italy)
会场名称: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学术会议中心(Conference Centre of the 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
地址:Via Partenope, 36 – Naples
那不勒斯大学会议中心网站:http://www.centrocongressi.unina.it/
百度地图查看详细位置(点击查看百度地图):https://j.map.baidu.com/7e/HDUK
 
 
  
  
The Centre includes the historical “Aula Magna” (150 seats), the modern Conference Room A (96 seats) and Meeting Room B (48 seats). Extensive areas for breaks and exhibitions are also available.

2. 那不勒斯简介

那不勒斯(又译拿坡里;意大利语:Napoli;英语:Naples)是意大利南部的城市,位于坎帕尼亚大区。那不勒斯城市面积117平方公里,是意大利第三大城市(仅次于米兰和罗马,欧洲第15大都会区),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的城市。

那不勒斯是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以其丰富的历史、文化、艺术和美食而著称,那不勒斯历史中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那不勒斯拥有大量艺术、建筑和考古学景点,以令人陶醉的旧世界魅力和现代气息而闻名。 

乘火车从罗马市到那不勒斯的旅行时间约为1小时6分钟至1小时40分钟,大约需要189 km 英里。 通常每天有63 班次火车从罗马市到那不勒斯行驶,车票价格为€7.90 英镑起。

3. 交通方式:

飞抵罗马机场(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FCO)到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中央车站,Napoli Centrale, INP):

那不勒斯中央车站(Napoli Centrale, INP)是那不勒斯的主要火车站。根据您的预算和优先级,有几个选项可供考虑:
1.火车:从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FCO)有直达那不勒斯中央车站的火车。行程约1小时55分钟,每天运行,列车每30-60分钟发车一次。如果提前预订,门票起价18.23美元。
-城际列车:约需2小时。
-区域列车:约3小时。最便宜的选择是区域列车,大约需要3小时10分钟。车票起价约为14欧元,可在出发前直接在火车站购买。
-快速列车:大约需要1小时50分钟。最快的选择是高速列车(Frecciarossa或Italo)。门票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https://www.trenitalia.com/it.html或https://www.italotreno.it/en/destinations-timetable/rome-tickets). 

2. 巴士:几家巴士公司运营罗马机场和那不勒斯之间的服务,行程时间从2小时到3小时30分钟不等。门票起价约20欧元,可在网上或公交车站预订。如果你更喜欢坐公共汽车旅行,并且想比坐火车省钱,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 出租车:您可以从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或私人接送前往那不勒斯的酒店。这个选项是最昂贵的,但如果你带着很多行李旅行或不喜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它会很方便。
 
直接飞抵意大利那不勒斯机场(NAP)

那不勒斯中央车站(Napoli Centrale, INP)是那不勒斯的主要火车站,距离那不勒斯机场(NAP)3公里。
巴士:Alibus机场班车是一种快速直达巴士,每20-30分钟运行一次,周一至周五,周末和节假日。巴士停靠在中央火车站和那不勒斯Molo Beverello港。巴士价格为1-5欧元,大约需要15分钟。
火车:乘火车旅行是到达意大利许多地方或地区目的地的快捷方式。
出租车或私家车:参会者还可以在机场巴士和出租车或私家汽车之间进行选择。

公共交通:那不勒斯机场附近有几个车站,包括:
-Ruffo Di Calabria-Aeroporto,距离机场有1分钟步行路程
-Ruffo Fulco Di Calabria酒店距离机场有2分钟步行路程
-Aeroporto Capodichino机场距离机场有3分钟步行路程
-Capodichino Aeroporto机场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
 

4. 其他相关信息:

那不勒斯是意大利南部的一个城市,位于坎帕尼亚大区。它是意大利第三大城市,也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的城市。那不勒斯以其美食、艺术、音乐和热情好客的人们而闻名。
 
交通:那不勒斯位于意大利南部,距离罗马约280公里。可以乘坐飞机、火车或汽车前往那不勒斯。
机场:那不勒斯的国际机场是那不勒斯国际机场(NAP)。该机场位于那不勒斯市中心以北约8公里处。
火车:那不勒斯有两个主要火车站:那不勒斯中央车站(Napoli Centrale)和那不勒斯北站(Napoli Nord)。
住宿:那不勒斯有各种各样的住宿选择,从经济实惠的旅馆到豪华的酒店。
景点:那不勒斯拥有众多值得一游的景点,包括:
那不勒斯大教堂:那不勒斯大教堂是意大利南部最大的教堂,也是一个重要的历史和文化遗址。
卡普里岛:卡普里岛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岛屿,位于那不勒斯附近。岛上有许多美丽的海滩、岩石和洞穴。
庞贝古城:庞贝古城是一个保存完好的古罗马城市,在公元79年被维苏威火山爆发摧毁。
赫库兰尼姆:赫库兰尼姆是另一个保存完好的古罗马城市,在公元79年被维苏威火山爆发摧毁。
美食:那不勒斯以其美味的食物而闻名。这里的一些招牌菜肴包括:
披萨:那不勒斯是披萨的发源地,这里的披萨以其薄饼、新鲜的食材和丰富的口味而闻名。
意大利面:那不勒斯是意大利面的重要产地,这里有许多种意大利面食,包括经典的卡波纳塔意大利面和海鲜意大利面。
海鲜:那不勒斯位于地中海沿岸,这里的海鲜新鲜美味。这里的一些受欢迎的海鲜菜肴包括烤鱼、烤虾和海鲜意大利面。
文化:那不勒斯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这里有许多博物馆、艺术画廊和剧院。
足球:那不勒斯的足球文化源远流长,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SSC Napoli)是意大利足坛的一支传统劲旅,也是意大利南部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音乐:那不勒斯是意大利民歌的摇篮,有许多著名的民谣歌手和音乐家在这座城市诞生和成长。
气候特点
那不勒斯的夏天炎热潮湿,冬天温和。
那不勒斯的人们热情好客,但也可能很吵闹。
那不勒斯的犯罪率略高于意大利其他地区。
 
一些旅行建议:
若想体验那不勒斯的传统美食,尝试当地的披萨、意大利面和海鲜会是不错的选择。
进一步体验那不勒斯的历史和文化,可参观那不勒斯大教堂、庞贝古城和赫库兰尼姆。
还可欣赏那不勒斯的风景,乘坐船游览那不勒斯湾或参观卡普里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