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14th ICBB2024)

14th ICBB  2024年10月28-30日  意大利·那不勒斯
2023年第13届ICBB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会议成功举办

大会日程

 

2023年第十三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于9月28-10月1日成功在线召开。

 
2023年第十三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2023)已于9月28-10月1日在线上召开。会议通过Zoom软件举行,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生物分子化学研究所(ICB-CNR)、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IBCH-PAS)单位主办,并与土耳其多库兹艾吕尔大学等多家学术机构合作组织。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诸多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大会邀请了若干领域内杰出影响的专家做了大会报告,与会者深入广泛的讨论了相关议题。会议持续3天,共有39个特邀和口头报告,和近50个张贴报告。按照领域,共分为8个部分,包括:
  • 生物分子与复杂生物化学系统
  • 生物材料和天然产物及其应用I
  • 生物技术在药理学和生物医学中的综合应用
  • 生物技术在食品科学与健康中的应用进展
  • 生物材料和天然产物及其应用II
  • 农业可持续性和环境生物技术
  • 生物技术在农业、食品和环境科学中的综合应用
  • 生物技术在药理学和生物医学中的综合应用
ICBB 为年度性学术会议,2024年第14届ICBB目前正在筹备中,欢迎广大学者、师生关注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