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14th ICBB2024)

14th ICBB  2024年10月28-30日  意大利·那不勒斯
SCI全文发表,SCI摘要发表,ISTP论文集发表

征文通知


  ICBB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13th ICBB 2023),历届都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合办,请查看ICBB历史
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EI/CPCI论文和SCI摘要投稿不必填写审稿人信息)
  (2)或直接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注明发文类型:SCI摘要发表;ISTP论文集发表;EI论文集发表;SCI全文发表)
快速导航
  1.投稿文章类型  2.征文领域  3.职称评审、结项、毕业相关要求
  4.常见问题    5.投稿方式、要求及发票事宜  6.联系方式
翻译和润色服务
  • 我们提供专业的学术翻译(按字数统计,380元每一千字)、英文润色(语言修改,按字数统计,580元每一千字),专业协助提升文章的语言质量。此外还协助排版和调整格式。
保障
  可选出版后付款检索收录后付款;开具国际发票(invoice)或国内税务机打发票(类目:版面费,翻译费,润色费,会议费,信息咨询费等)。

一、投稿与文章发表类型

  • 1. 发表SCI摘要,SCI收录,300词左右的摘要,无需全文
  •   只发表摘要不发表全文,题目摘要SCI收录(专刊/增刊),收录类型:meeting abstract。此类对于要求SCI收录,但对于三大核心收录没有要求字数的单位,可以只发SCI摘要。点击查看期刊详情; 点击查看SCI摘要发表收录查新报告范例
     期刊名称Basic & Clinical Pharmacology & Toxicology  ISSN:1742-7835
     影响因子:4.080(2021年6月最新更新),JCR Q2,中科院分区三区
  •  SCI数据库收录类型除常见的Article、Review外,还包括Meeting Abstract 、Letter等。SCI摘要作为SCI文献收录类型之一,具有易撰写、录用快、检索快、认可度高等特点。
  •  易撰写:常规论文摘要格式,通常200-300个单词,如(1)在研项目的进展,(2)已完成项目的总结、凝练与回顾,(3)临床报告,(4)病例及治疗记录等。摘要发表不影响后续全文的扩充发表。
  •  接收录用保障:由我处合作编委审稿,通过后均可确保发表,确保SCI收录,快速录用和发表。
  •  检索收录保障:历年的文章发表后1-2个月左右完成SCI收录检索,协议中可选检索后付费
  •  较高认可度:满足职称评定、项目结项中要求“发表SCI收录的论文”。每年都有大部分高校、科研单位、医院的作者发表SCI摘要;经调研,在大部分高校、研究院所、医院及相关单位均有良好认可度(具体请参见贵单位评定认定文件,或咨询贵单位科研处/人事处)。
  •  目前已发表SCI摘要的单位有:河北、四川、吉林、陕西、广州、湖北、新疆、黑龙江等地的高校及医院单位(郑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教育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石河子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湖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医院、成都市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医医院等)。
  •  
  • 2. ISTP(即CPCI)收录的全文发表 + 摘要SCI收录(ISTP全文发表+SCI摘要发表)
  •   对于一些作者,若SCI正刊全文发表有些难度,但单位要求全文发表的,可退而求其次,将全文发表在ICBB的论文集中,ISTP收录(查看详情:ISTP(即CPCI)论文征稿通知),同时摘要发表至SCI期刊,SCI收录(专刊/增刊)。这种方式同属于一个会议,不涉及一稿多投,请放心投稿。在我处投稿发表SCI摘要的文章,扩展全文后仍可发表为会议论文集,不属于一稿多投和重复发表。详情请查看Wiley出版道德指南第十八页关于重复发表的说明。
  • 此类对于要求SCI收录,且规定文章字数的单位,可发表全文发表+SCI摘要收录收录类型:meeting abstract。
  •   出版物名称AIP Conference Proceedings(美国)   ISSN:0094-243X
      数据库收录CPCI (即ISTP, web of science 旗下), CNKI.
  •  
  • 3. 只发表论文集,ISTP核心收录 或EI核心收录
  •   ISTP、EI是三大核心检索收录之一,出版的论文集同时被CNKI收录。其影响力是高于一般国内期刊,接近或等同于核心,有些单位认作B类论文,高于国内的普通中文期刊和会议论文,这一点需要区分清楚。
  •  
  • 4. SCI期刊正刊发表(研究型论文)
  •   SCI正刊全文发表,SCI数据库的article收录,此类对文章要求相对高一些,一般发表SCI期刊的文章差不多要达到中文核刊水平,另外国际期刊在作者署名、研究对象是否是人类、遵循动物或人的实验伦理等有一定要求,欢迎投稿初审。
  • 相关SCI正刊研究类文章投稿及征稿说明请点击查看

二、征文领域

  可接收所有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药学及医学(临床医学、护理、病例报告)、天然产物及功能食品、生物制品与生物材料、生物图像及信号处理、生物信息学与生物计算、相关动植物科学与农业、生态以及所有相关管理与政策、质量控制、物流等相关研究。

三、职称评审、结项、年度工作量总结及毕业相关要求

  目前出台了相关要求和细则文件,需要对文件正确理解和遵循,才能最大程度充实申报内容。文件中对于有些要求,需要完全理解和领会,才能最大限度的助力职称、结项和年度总结。
  •   1. 职称评定:对于高校和医务工作者,在《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和《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文件中,都对(1)论文发表(SCI、ISTP、EI收录的论文),和(2)参会交流项目都有相应规定。
  •   2. 项目结项:科研结项中有明确对于(1)文章发表,尤其是SCI(一般累计篇数或累计影响因子)、ISTP、EI收录的论文,及(2)参加学术交流的要求。
  •   3. 年度成果申报:对于年工作量考核或成果申报,(1)SCI收录的论文(通常按B类成果,影响因子或分区达到一定标准按照A类);(2)ISTP、EI收录的论文(通常按C类成果,有些单位会有篇数限制)。另外对于(3)参加学术交流,一般也有明确说明,区分省级以上会议,或全国性、国际性专业类学术会议。
  •   4. 硕博毕业:各大高校对硕博士生毕业要求及取得创新性成果要求中,都有相关规定,如:(1)发表SCI收录的论文;(2)发表ISTP、EI收录的论文;(3)参加学术会议交流(需提供参会证明)。
 * 认可的标准
  •   除了发文类型要符合文件要求外,还需注意文件要求中是以(1)完成出版为准(一般提供出版的封面、文章内容);还是(2)以查新证明(完成检索)为准。文章发表并被核心数据库收录后,作者可到任一级的查新工作站(一般是当地高校图书馆)开具查新报告;或是(3)以拿到正式接收函为准。
  •   对于学术交流,一般是以(1)主办方的参会证明;和(2)会议交流文件或论文集。
  •   关于查新证明和开具检索报告:(1) 所在本校单位图书馆;(2)科技部查新工作站(一般也为当地高校图书馆或研究机构文献中心)
  一方面,(1)我处推荐论文发表至SCI / ISTP / EI收录的刊物上,另一方面,(2)作为国际学术会议,由学术机构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合办,提供参会证明,可作为“学术会议交流材料”项目填报。

四、常见问题


1. 如何确定ISTP论文是否认可?与“会议论文”有何区别?
  • ISTP是世界注明的科技文献三大检索之一。一般ISTP收录的论文,其级别是不同于“专题会议讲座”或“会议交流/宣讲”,而是高于会议交流,基本等同于国内认可的期刊发表,有时还按照具体指标,不同数量的ISTP论文能抵国内核心文章。
  • 并非所有的“会议论文”都是被核心收录的,我处所知ISTP是三大检索之一,核心收录。
2. 如何确定SCI发表是否认可?
  • 文件中,一般对国内中文期刊(即有国内CN刊号)区分正刊/专刊/增刊,而对SCI收录的核心期刊,有些事项上不专门区分专刊/增刊,而只是统一规定SCI收录(提供查新证明),作者可再详细核实。
3. 什么是 SCI 收录的 meeting abstract?这个和SCI全文、会议论文有什么区别?
  • SCI数据库收录类型有很多种。除了我们常见的Article(论文), Review(综述), Letter(书信),Editoral Material(编辑社论材料),还有一种Meeting Abstract(会议摘要)。需要说明的是,并非所有会议都被SCI收录,只有达到一定级别水平,才有可能被SCI收录。我处发表SCI摘要(全部被SCI收录)已经多年,稳定发表和检索收录。
  • 检索类型为article就是指期刊论文,而meeting abstract是学术会议中遴选的报告概要汇总,也是检索形式中的一种。虽然两者之间有区别,但是两者都是SCI论文,且都能被检索到,也是对作者们的一种肯定和认同。
  • 会议论文又分为核心收录(EI,ISTP)的会议论文和非收录非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SCI摘要检索类型上不等同于会议论文,而且比EI、ISTP收录等级高。

4. 我们的优势

  从事学术会议交流近十年,我们组织的《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自2012年起,分别在中国北京、中国香港、新加坡、泰国、德国、匈牙利、波兰、巴基斯坦等地召开,参会人员达上千人次,合作单位有数十所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

五、投稿方式、稿件要求及发票

        全年长期征文, SCI摘要发表需在2月1日前提交;ISTP论文不晚于3月1日提交。SCI全文长期出版合作,按月送交。

投稿方式: 
 (1)在线投稿系统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直接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请注明发文类型 SCI正刊 / SCI摘要 / EI或ISTP(CPCI)论文集 / EI论文集)

六、联系方式  

  论文发表、翻译润色相关事宜请咨询:
  APASET学研编辑  (请惠存我们的联系方式,长期发表合作)
  投稿及咨询邮箱:[email protected] 
  咨询QQ:305699809
  咨询电话:156 3992 1260 (微信同号) 
       0371-6329 0060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