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14th ICBB2024)

14th ICBB  2024年10月28-30日  意大利·那不勒斯
SCI正刊发表-材料科学 纳米材料 能源 化工 环境

征文通知

材料科学、生物材料、能源化工与环境、传感与成像

SCI正刊征稿 (非会议论文,不带会议信息)

  我处学术会议联合国际知名出版社期刊征文,历年来已成功帮助国内众多学者完成论文的推荐与发表工作。现组织一批“纳米材料、纳米技术”类SCI期刊征稿,对应有多本SCI国际期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因SCI期刊版面有限,如您有意向发表,请尽早提交论文。
       注:文章均为正刊发表,与会议无关,发表及检索不带任何会议信息,SCI检索类型为Article期刊论文,非会议论文。

  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或直接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注明SCI投稿)
 
一、期刊信息:
  (1)材料科学,材料化学,能源环境相关化学,生物材料SCI
  (2)纳米材料、纳米科技、生物及医学纳米、纳米药物SCI
  (3)离子液体、流体,电化学、电镀SCI
  (4)元素、离子和物质检测(含食品、药物检测)、传感、成像SCI
  (5)能源、环境化学相关SCI

  期刊来源:多本国际英文SCI期刊
  发表周期:平均周期2-4个月
  检索类型:SCI期刊论文,正刊发表
        影响因子:0.8-3,JCR分区Q2-Q4;中科院分区3-4区

二、征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1)材料科学,材料化学,冶金,生物材料SCI
  所有涉及材料科学与材料化学方向文章,包括但不限于:
  陶瓷材料;复合材料;储能材料、电池和超级电容器;功能材料;材料制造智能化;磁性材料;材料成型;材料分析与表征;材料复合;材料建模与设计;能源新材料与环境材料;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材料制造装备;材料制备技术;材料性能;金属材料;纳米材料与结构;固态相变;凝固过程;结构材料;生物材料,生物物质的利用,绿色材料与环保
  (2)纳米材料、纳米技术与生物医学纳米SCI
        所有涉及纳米技术及纳米材料的研究,包括:
  纳米结构、材料的合成,纳米加工和纳米装置;功能材料和生物组装的原子和纳米级特征,纳米复合材料,纳米颗粒,纳米晶体材料和纳米团簇;纳米生物技术,生物化学组装,仿生材料;纳米探针,纳米材料的性质,纳米催化;超晶格,量子点,量子线,量子阱,纳米级薄膜,超分子,树状大分子,自组装,低维结构;富勒烯,纳米管,纳米棒,分子线,分子纳米技术,原子操纵,计算纳米技术;纳米物理学,纳米电子学,纳米光学,纳米磁学和纳米器件,原子,分子和纳米范围的结构分析;纳米芯片,纳米传感器和纳米整合,纳米流体,纳米加工;纳米机器人,纳米摩擦学,和新型纳米结构材料的应用;纳米基因组学,DNA测序,纳米药物,药物输送,生物医学纳米技术等。
  (3)离子液体、电化学与电镀SCI
  所有涉及离子液体、电化学、电镀类,包括但不限于类离子液体,离子液体,低共熔溶剂,离子液体类似物,中性配体,微乳液,凝胶,萃取分离,有机合成,电化学等
  (4)元素、离子和物质检测、传感、成像SCI
  所有涉及检测、传感与成像的研究,包括但不限于传感器的研制、理论研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仪器及与微机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及在冶金、地质、环境保护、食品检验、卫生防疫、生理学、临床医学、化工、农业等领域化学和生物分析、工业过程控制与自动检测中的研究与应用。
  (5)能源、环境化学SCI
  所有能源化工、环境化学领域相关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包括但不限于煤、石油、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等领域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实用的工程和生产技术,及时的行业技术动态和信息;以及与此相关的催化技术、净化技术、油田化学品、CCUS、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

  此外还有EI期刊正刊、EI检索的论文集、CPCI(即ISTP)检索的论文集,可发材料、化工、能源、纳米领域文章。详情:https://icbb.apaset.ac.cn/cfp/90.html
 
        更多征文领域请查看:https://icbb.apaset.ac.cn/cfp/
 
三、投稿须知
  1、基本要求
    严禁存在任何学术不端行为,无一稿多投,未在其他期刊、会议公开发表;论文内容充实完整、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有一定的创新性;重复率在合理范围(通常为20%以内,出版前期刊会进行全文重复率检测)
  2、初稿要求
    初稿为常规科技论文格式,不要求特殊排版格式,文件需为word文档;正文 (不含图表和参考文献的正文) 篇幅约2500-4500words;
    图表清晰,文中图表分辨率大于300dpi,放在文末或作为独立附件提交;
    论文为英文发表。初稿可提交中文供初审(但需有英文题目及摘要),终稿须为英文;
    会务组合作有专业学术润色机构,可提供学术论文语言翻译和润色(可选)
  3、发表流程
    提交初稿→专家初审(3-5个工作日左右,初审不收费)→反馈初审, 签订出版协议、定金或签订0定金后付款协议(如最终无法发表,退还所交费用)→期刊社终审→符合标准的文章被录用接收(缴纳尾款)→清样校对、上线(见刊)发表→SCI数据库收录检索
  4、发票
    提供国际发票(Invoice)和国内发票(税务机打发票)两种形式
 
四、重要时间
        长期SCI征文, 将按注册先后顺序安排审稿及发表,随当期见刊。逾期将顺延至下月批次。
        本批次SCI期刊送交日期:次月15日

  投稿方式: 
 (1)在线投稿系统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直接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注明类型:1)SCI正刊 / 2)EI论文集 / 3)ISTP(CPCI)论文集 / 4)SCI摘要) 
 
五、联系方式
  论文发表、翻译润色事宜请咨询 (请惠存,长期发表合作)
 
  APASET学研编辑部:阎老师;刘老师;沈老师;杨老师
  投稿及咨询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咨询QQ:305699809  微信:15639921260
  咨询电话:156 3992 1260 (微信同号)
  座机:0371-6329 0060 / 0371-6329 6958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8:3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