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14th ICBB2024)

14th ICBB  2024年10月28-30日  意大利·那不勒斯
ISTP(CPCI-S)/EI-CA论文征稿通知

征文通知

会议论文集 提交ISTP(即CPCI)和/或Ei Compendex

征稿通知(长期征稿)

  ICBB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历届被Nature Events、Elsevier全球会议、欧洲生物技术周(Biotech-week)、中国学术会议在线、科学网、CNKI中国知网等平台发布通知。为增强会议的学术影响力,会议联合多个国际知名出版社下的SCI期刊、ISTP(即CPCI)、 EI收录的出版物合作,面向相关领域的学者征文,历年来已成功帮助众多学者完成论文的推荐与发表。如您有意向发表学术论文,请尽快提交稿件。

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CPCI/EI-CA论文和SCI摘要投稿不必填写审稿人信息)
  (2)或直接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注明类型:1)SCI正刊 / 2)EI论文集 / 3)ISTP(CPCI)论文集 / 4)SCI摘要) 

发表类型:CPCI-S (即ISTP)收录的论文集;  EI 收录的会议论文集(EI-CA)
     此外还有 SCI摘要发表,及 SCI全文正刊发表,请点击查看。

一、征文领域
  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学、制药、农业、食品、营养、环境、生态等研究,及与之相关的管理、教育类文章。如您不确定领域是否符合,可先进行咨询沟通。

二、发表和检索

(1)会议论文集,提交CPCI/ISTP

   出版物名称AIP Conference Proceedings(美国)   ISSN:0094-243X
  提交数据库CPCI (即ISTP, web of science 旗下, 点击查看收录说明), Scopus (Elsevier), CNKI数据库.
  预计收录周期:CPCI/ISTP检索平均周期为出版后8-12个月左右,可在任意查新站开具检索证明(查新证明)

  CPCI(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也称CPCI-S),三大检索之一,原称为ISTP(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 Proceedings,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被誉为全球核心。发表ISTP论文,对国内高校教师的职称评定、硕博士生的学分、毕业、出国留学等均具有积极影响。出版发表后提交CPCI(即ISTP)数据库收录,有WOS收录检索号。
  历年出版和检索情况:ICBB2020 (In press); ICBB2019 (Volume 2252)ICBB2018 (Volume 2079)ICBB2017 (Volume 1956)
      

(2)会议论文集,提交EI (*此为ICAFS会议出版物)

  出版物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ISSN:1755-1307
  提交数据库:EI会议(Ei Compendex)收录,和CPCI (即ISTP, web of science 旗下) 数据库CNKI数据库、Scopus (Elsevier)库
  预计检索周期:EI会议论文正式出版后2-3个月左右,CPCI/ISTP检索平均周期为出版后8-12个月左右,可在任意查新站开具检索证明

  EI(Elsevier旗下的EI Village,The 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收录的会议论文(Conferecne Article),也称EI-CA,三大检索之一,收录文献几乎涉及工程技术各个领域。出版后的文章,将提交EI数据库收录,有EI收录检索号。
  历届会议出版和检索情况ICAFS 2020 (Volume 705)ICAFS 2019 (Volume 559) ,所接收文章已全部发表并检索。EI检索范例见文末图片。
   

三、投稿须知
1、基本要求
  无一稿多投,未在其他期刊、会议公开发表,严禁学术不端;论文内容充实完整、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有一定的创新性;重复率在合理范围(通常要求小于20%,出版前进行全文重复率检测)
2、初稿要求
  a.通常要求为研究型文章,若为综述或案例报告类文章,请先提前咨询;
  b.初稿不要求排版格式,文件需为word文档,通常科技论文约1800-4000words ;
  c.论文为英文发表。初稿可提交中文供初审(但需有英文题目及摘要),终稿须为英文;
  翻译润色服务:会务组合作有专业学术润色机构,可提供学术论文语言翻译和润色
3、投稿方式
  直接邮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注明发表类型,ISTP/CPCI,或EI-CA论文集); 或 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4、发表流程
  提交初稿 → 大会初审 (3-5个工作日左右,初审不收费) → 反馈审稿意见,签订出版协议(可选定金或签订0定金后付款协议,如最终无法发表,退还所交费用) → 整卷论文提交出版社 → 清样校对、上线(见刊)发表 → 送交CPCI(ISTP)数据库 / EI数据库收录检索
5、发票
  提供国际发票国内发票两种形式;发票内容:会务费,版面费,翻译费,润色费,或信息咨询费等 

四、重要时间
       长期征文,完成后即可投稿。
  投稿方式: 
  (1) 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直接邮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请注明发表类型:SCI全文;CPCI/ISTP;EI-CA)
 
五、联系方式 
 
  论文发表、翻译润色事宜请咨询 (请惠存,长期发表合作)
 
  APASET学研编辑部:阎老师;刘老师;沈老师;杨老师
  投稿及咨询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咨询QQ:305699809  微信:15639921260
  咨询电话:156 3992 1260 (微信同号) 座机:0371-6329 0060 / 0371-6329 6958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8:30- 18:00)


CPCI检索截图:


EI检索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