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 匈牙利 |ICBB2018|第八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2018第八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2018)

8th ICBB  2018年10月24-26日  匈牙利·布达佩斯

会议地点

ICBB2019 Poland

会议地点

会议室: Aquamarine room, 酒店名称: Robin Welness & Conference Hotel (罗宾威尔尼斯会议酒店)
地 址: H-1118 Budapest, Dayka Gábor utca 3.  网站http://www.hotelrubin.com
conference room

  布达佩斯(Budapest)是匈牙利共和国的首都,位于多瑙河两岸,被人们誉为“多瑙河明珠”,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珍贵的世界遗产之一。布达佩斯被多瑙河一分为二,西岸为布达(Buda),东岸为佩斯(Pest)。早先是遥遥相对的两座城市,后经几个世纪的扩建,在1873年由左岸的城市布达和古布达以及右岸城市佩斯合并而成。二者之间以8座桥梁相连,构成了一幅奇特的景象,使这个匈牙利首都成为世界上少有的美丽的双子城市。

签证信息

  中国赴匈牙利需提前申请签证(包括因公护照和个人护照)。参加国际会议签证类型为“商务签证”,通常需在出行前至少两周,建议提前3个月申请。参会者注册会议后,会务组将出具用于申请签证的官方正式邀请函原件,以帮助参会者取得签证。关于办理匈牙利签证所需的规定与要求,请访问匈牙利驻华使馆相关页面说明或查看中智匈牙利签证中心。(点击下载查看 相关材料清单申请表
  鉴于出境赴匈牙利参会可能需要所在单位提前审批事宜,望尽早安排,会务组将提供必要的支持性文档材料。

抵达方式及线路

  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 IATA: BUD; ICAO: LHBP)位于城市东南,机场与市区之间有公共汽车和一条高速公路运行。

酒店住宿

  除下列酒店外,还可通过Booking.comHotels.com去哪儿网携程网等平台在线预定。相关问题咨询,请联系会议秘书: [email protected]
1. Robin Welness & Conference Hotel   Addr.:H-1118 Budapest, Dayka Gábor utca 3.
 大约费用: 标准房: 78.00 EUR/ room/ night (单人); 标准房: 88.00 EUR/ room/ night (双人)
 下载预定表格,填写后发回酒店预定(房间有限,需尽早预定);或在 booking.com 在线预定.
2. Danubius Hotel Flamenco  (Address: 1113 Budapest, Tas vezér u. 7., Hungary)
    单人/双人间: 约 80-95欧元/晚, 到会场距离:步行25 分钟或打车4分钟
    Book hotel on booking.com  or by e-mail: [email protected]
3. Classic Hotel  (Address: 1118 Budapest, Zólyomi u. 6/b, Hungary)
    单人/双人间: 约 40-50欧/晚, 到会场距离:步行15分钟或打车3分钟
    Book hotel on booking.com
4. Anna Hotel (Address: 1115 Budapest, Kelenföldi út 1-13, Hungary)
    单人/双人间: 约65-85欧元/晚, 到会场距离:步行30分钟或打车6分钟
5. Hotel Griff (Address: 1113 Budapest, Bartók Béla út 152, Hungary)
    单人/双人间: 约55-75欧/晚, 到酒店距离:步行30分钟或打车5分钟
6. Villa Korall  (Address: 1118 Budapest, Radoc u. 19, Hungary)
    单人/双人间: 约40-50欧/晚, 到酒店距离:步行20分钟或打车4分钟

布达佩斯简介

  布达佩斯(Budapest)是匈牙利首都,也是该国主要的政治、商业、运输中心和最大的城市,被认为是东欧一个重要的中继站。它是欧洲联盟第七大城市,是在1873年由位于多瑙河(西岸)的城市布达和古布达以及东岸城市佩斯合并而成。
布达佩斯位于多瑙河畔,多瑙河由此离开匈牙利中部的山区,进入匈牙利大平原。布达佩斯的最高点高527米。地质上布达佩斯正好位于一个断层上,因此布达有许多温泉。依靠山脉的遮挡以及内陆的位置布达佩斯的气候是比较干燥的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冬季温暖,夏季炎热,1月的平均温度为-1℃,7月的平均气温为21℃。初夏是降水量最高的时候,平均年降水量为约600毫米。
布达佩斯有“东欧巴黎”和“多瑙河明珠”的美誉。布达佩斯最重要的名胜都位于多瑙河畔。在西岸布达一边岩石陡峭的山上树立着自由碑和城堡。山下有盖勒特浴场,其下游是布达佩斯技术和经济大学的主楼。城堡的北面的山上有布达城堡。今天城堡里是国家图书馆、匈牙利国家画廊和市博物馆。城堡边的桑多尔宫是匈牙利总统的驻地。

电源插座:匈牙利电压为220V、50Hz,插座为两相圆脚。
货币:匈牙利的货币是福林,现流通的纸币有20000、10000、5000、1000、500五种面额,另有硬币100、50、20、10、5、2、1福林。
兑换:
银行: 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四从上午8点到下午4点,周五从上午8点到下午1点。周六所有银行不营业。
银行ATM: 机场和火车站、路上、景点周围都有可以用银联卡取现的机器,方便快捷,汇率根据当天牌价走。
注意:atm机屏幕上带有银联标志的才可以取现,机器上贴着银联的不一定能取。
货币兑换处: 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安德拉什大街及瓦茨街均有货币兑换点,用欧元兑换当地币。
注意事项:
1.外汇只能在官方许可的兑换点兑换福林。
2.人民币在欧洲还不能自由兑换,所以中国游客在出国前必须把人民币兑换成欧元或美元。
 
出行提示
1、小费:在匈牙利,一般而言小费是必要的开支。搭乘出租车,小费约占费用的10%,搬运工的小费,大约是一二百福林。
2、气候:匈牙利属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尤以1月最为酷寒,宜穿着厚重御寒大衣。
3、购物:对旅游者来说,火车西站处的WEST END CITY CENTER是最方便的,五区的步行街有传统的匈牙利工艺品和名牌专卖店。
4、饮食:匈牙利菜多半是使用许多香辣调味料做成的红汤,与法国菜同为世界美食家所喜爱。另外,匈牙利虽不临海,但湖泊河川很多,常可吃到淡水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