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前沿生物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术会议(ICABBE2017)

第六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6th ICBB)

2017年9月26-28日 德国·奥芬堡

通知动态

ICBB2019 Poland

CPCI检索(原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征文 

  6th ICBB已于9月26-28日在德国奥芬堡成功召开,有来自30个国家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会交流。本届会议被Nature会议列表Elsevier会议列表教育部学术会议在线科学网中国知网等平台收录和发布。此次会议有幸成为欧洲生物技术周年度会议之一,使此次会议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应广大作者要求,针对CPCI征稿事宜延长截稿日期,并补充征稿。现面向国内学者征收相关领域论文,希望不要错过此次机会,欢迎咨询、投稿,并推荐同事及学生发表。此外还有部分少量SCI全文征稿版面欢迎咨询。
 
一、发表和检索
  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后接收的论文,将统一安排送交出版(有ISSN),并提交ISTP数据库。数据库简介:CPCI-S(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三大检索之一,原称为ISTP(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 Proceedings,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
  预计出版时间:2018年初;预计检索时间:出版后4-12个月
 
二、征文领域
  征收所有生物科学范围的论文,包括但不限于生物技术、动植物与微生物、农业与食品、医学与制药、分子与天然产物,以及生物相关材料、生物制品、生物与食品管控、医药管理等。
 
三、投稿须知
1、基本要求
  无一稿多投,未在其他期刊、会议公开发表;论文内容充实完整、数据可靠、图表清晰;重复率在合理范围(出版前进行全文重复率检测)
2、初稿要求
  研究型论文、综述、项目与实验阶段性报告、案例与相关政策讨论;
  初稿不要求排版格式,文件需为word文档,文章篇幅6页左右(约1800-2600words);
  图表清晰,文中图表分辨率大于300dpi,或作为独立附件提交;
  论文为英文发表。
3、投稿方式
  直接邮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或 在线提交(点击进入在线提交页面)
4、发表流程
  审稿→正式接收→排版、缴费→清样校对、上线发表→提交数据库CPCI(原ISTP)检索
5、发票
  提供国际发票国内发票两种形式;发票内容:会务费,版面费,或信息咨询费等
  此外还有SCI摘要发表,及SCI全文正刊发表,请点击查看。
 
四、重要时间
       论文投稿注册截止:2018年1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APASET编辑部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咨询电话:180 3748 0668;0371-6329 0060
  Q:30569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