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B2016|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 2016
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2016年12月8-10日 泰国曼谷

重要通知

欢迎参会

  2016年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ICBB2016)暨2016国际海岸生态与海洋生物技术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astal Ecology and Marine Biotechnology, ICCEMB)将于2016年12月8日-10日在泰国曼谷召开。本次大会将围绕海洋生物技术与制药、医学生物技术与医学工程、植物与农业生物技术、计算生物学与生物信息学、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食品生物技术与工业生物技术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本次大会是生物技术和生物工程领域的一场国际性盛会,大会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大会旨在加强国际交流,促进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增强生物技术集成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能力,为来自全球从事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最新技术、缔结国际友谊的机会,特别是为国内学者提供一个了解国际研究前沿和热点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研究者和实践者在各种生物技术和生物工程等科学领域的沟通交流。本届会议将成为推动本领域理论应用和技术发展的专业、前沿的国际会议之一。欢迎广大学者、师生参会交流。

大会出版物

  大会将遴选优秀论文推荐至SCI收录的国际期刊发表。详细征稿请访问大会征文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