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B2016|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 2016
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2016年12月8-10日 泰国曼谷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酒店名称:曼谷中心文华大酒店(Mandarin Hotel Managed by Centre Point,又译作曼谷文华中心点大酒店、中间点曼达林大酒店)
酒店地址:662 Rama IV Road, Bang Rak, Bangkok, Thailand
会场名称:一楼 Budsaba 会议室
联系方式:电话: 66 2 238 0230 分机 4141 / Mobil: 66 85 6604900  / Fax : 66 2 233 1671
     Email: [email protected]  / Website: http://www.mandarin-bkk.com/

  泰国是中国出境目的国最多的地方,当地人一般会说英语,会场所在酒店服务人员有部分会说中文。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方便前往曼谷各大景点。酒店距离最近的Sam Yan地铁站只需步行5分钟;到Wat Hua Lam Phong寺庙,只需驱车5分钟;到Paragon和MBK购物中心,只需驱车10分钟。紧挨朱拉隆功大学(泰语:จุฬาลงกรณ์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英语:Chulalongkorn University)。酒店可提供接送服务、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客房内有免费WIFI、保险箱、微波炉、冰箱、淋浴等设施。餐厅则可供应各种泰式和国际菜肴。
  温馨提示:建议出境前下载并打印 酒店所在地图(英/泰双语)(pdfpng) 以及泰国城市交通网图解,以便在需要时查看或出示给出租车司机。
 
 

 

会场交通(机场到会场路线)

  1) 乘坐机场线 Airport Link 到 Makkasan Station,步行至 Phetchaburi MRT乘坐 Hua LamPhong Line 到 Sam Yan Station。会场所在酒店距 MRT Sam Yan Exit No. 1仅5分钟路程;
  2) 也可直接搭乘出租车(上车时告知司机打表/by meter)

住宿

  参会者需自行预定酒店,可选择会场所在酒店,或周边其他酒店。预定可通过携程、Booking等平台,或直接联系酒店预定。
  1)会场所在酒店:曼谷中心文华大酒店
  鉴于曼谷为旅游城市,推荐参会人员确定行程后提前预定住宿。会场所在酒店为大会提供了特殊优惠,预定可直接联系酒店,联系人:Ms. Montira Wantong,(通过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或电话: 66 2 238 0230 分机 4141 / 手机: 66 85 6604900),预订时请告知参加ICBB&ICCEMB会议,以获得特殊折扣价。
  参会折扣价格如下(均为含税价,包含早餐,货币单位:泰铢,汇率换算请点击查看):
住宿标准间:大床房/双人床 为泰铢2600-2800/间/晚

  也可通过Booking.com在线预定会议所在酒店(请点击链接)在线预定可选择中文界面
 
  2)周边其他酒店通过Booking.com等网站预定周边相关酒店,推荐部分如下:

签证信息

  中国大陆赴泰国可通过落地签,也可提前申请签证。在线提交或发送参会回执后,会务组将为参会者出具正式邀请函,以便申请签证使用。持有中国护照的公民入境泰国可落地签或预先办理签证,推荐办理签证赴泰国。关于入境、申请泰国签证办理落地签有关事宜,请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泰国驻华大使馆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