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前沿生物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术会议(ICABBE2017)

第六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6th ICBB)

2017年9月26-28日 德国·奥芬堡

通知动态

ICBB2019 Poland

SCI征稿 - 农业与植物生物技术、兽医与动物生物技术、林学、食品科学相关领域

  2017国际前沿生物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术会议(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Biomedicine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CABBE2017)暨第六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ICBB2017)已于2017年9月26日-28日在德国奥芬堡召开。本届会议已在Nature杂志会议列表Elsevier会议列表教育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科学网CNKI等平台发布。
  为更好地服务学术交流,传播最新研究进展,大会与多个出版社下的期刊合作,即日起面向生相关领域征文:

一、期刊类型
  (1)农业生物技术
  (2)动物科学与兽医
  (3)林学
  (4)食品科学
  更多相关领域请点击查看:生物纳米、生物传感与成像生物力学、生物医学工程、建模仿真、仪器与测量天然产物、药物化学、高分子材料、分子生物

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或直接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注明SCI投稿)

二、征文范围
  本次大会将围主题进行征文,征稿领域包括但并不仅限于:
(1)农业生物技术
  作物相关研究,包括(1)作物的遗传育种、耕作栽培、生理生化、种质资源及分子遗传学;(2)作物相关植物保护、昆虫防治、农药与土壤研究;(3)农业生态、园艺、环境;(4)畜牧、兽医、相关生物制品;(5)农业相关的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6)农产品贮藏、保鲜、加工;(7)农业资源、环境、农业信息技术等;
 
(2)动植物科学与生物技术
  动物科学与生物技术:动物医学、病毒与疫苗、临床诊断、动物生理;动物营养、饲料、养殖;动物基因、育种与繁殖;动物医学与兽医;动物产品与加工
  植物科学与生物技术:植物生理,种质资源与育种;植物基因;种植栽培;植物营养与土壤肥料;植物病理;植物产品加工

(3)林学(资源,生态,管理与生物技术)
  包括但不限于
  (1)森林生态、管理和恢复;森林经济学、自然资源政策和规划;造林系统;森林工程和管理、森林土壤管理;
  (2)森林相关的病理学、昆虫学、生理学、遗传学、育种和生物技术;(3)气候变化对森林的影响、适应和减缓
  (3)森林生物质,生物能源,碳封存;森林资源调查、定量方法和遥感、森林仿真建模;
  (4)城市森林、森林消防与管理与相关开发等。

(4)食品生物技术
  食品科学大类,包括:
  食品检测、成分分析、营养等研究;功能食品的开发、应用、生产;食品相关的育种、基因改造;食品的加工、储存、运输及保鲜等。
 
三、期刊版面
(1)期刊论文(SCI检索,正卷正刊,不带会议信息)
  大会与多个国际出版机构合作,多本SCI期刊,影响因子从0.5~3.8,涵盖中科院二区至四区,均为正刊版面,2017最新SCI检索列表中在检期刊, 检索类型为Article(不带会议信息)。所提交论文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后,将推荐至SCI期刊,期刊将进行独立审稿。
  可不参会直接投稿。欢迎相关学者、师生投稿。论文发表前签署“论文发表协议”,其他更多杂志请详询。  
(2)SCI摘要发表(送交SCI数据库检索)
  大会将根据大会领域,征收大会报告(口头报告或墙报展出),长度通常为大致300-500 words,通过邮箱直接提交至会务邮箱,注明“SCI摘要”。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后,摘要集将在会后统一安排出版并发表在SCI期刊,同时送交SCI数据库检索(可开出检索证明,有独立的WOS号)。
(3)会议论文(送交CPCI/原ISTP数据库检索)
  大会将根据大会领域,征收会议论文(Conference Proceedings),长度通常为大致4-6页,通过邮箱直接提交至会务邮箱,注明“ISTP会议论文”。所提交论文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后,将在会后统一安排ISTP收录的国际期刊出版,并送交ISTP数据库检索。

四、评审和发表周期
  平均评审与发表周期为4-8个月,部分期刊周期较短(2-3个月),具体发表时间由所安排期刊及论文质量而定。所提交论文将经过会务组的同行评审,符合要求的文章将由期刊部再次同行评审。对于写作质量、语言、研究水平存在问题的文章,将被返回修改或拒稿处理。
 
五、投稿须知
1、基本要求
  严禁存在任何学术不端行为,无一稿多投,未在其他期刊、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内容充实完整、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有一定的创新性;重复率在合理范围(出版前期刊部会进行全文重复率检测)
2、初稿要求
  初稿不要求排版格式,文件需为word文档(由于合作期刊不同,排版格式不同,待论文通过初审后,根据所推荐期刊模板进行排版);
  文章篇幅6-8页左右(至少3000-4000words);图表清晰,文中图表分辨率大于300dpi,或作为独立附件提交;
  论文为英文发表。初稿可提交中文供初审(但需有英文题目及摘要),终稿须为英文;
  会务组合作有专业学术润色机构,可提供学术论文语言润色(根据期刊部发表要求结合作者自愿),费用另计,敬请咨询。
3、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或直接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注明SCI投稿)
4、发表流程
  提交初稿→会务组初审(15个工作日左右)→据评审意见反馈修改及排版→签订出版协议、缴费→期刊社终审→符合标准的文章被录用接收→清样校对、上线(见刊)发表→期刊部送交SCI数据库检索
5、发票
  提供国际发票(Invoice)和国内发票(税务机打发票)两种形式
6、重要时间
        全年度长期SCI征文, 将按注册先后顺序安排审稿及发表,随当期见刊。过截稿时间将顺延至下批次。
        本批次SCI期刊征文注册截止:下月15日

六、联系方式
  论文发表、翻译润色相关事宜请咨询:
  会议秘书:张老师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咨询电话:153 4657 6558
       0371-6329 0060